全新LOGO 展現品牌精神

致奇勝的合作夥伴:

  奇勝資訊發展至今已 35 年了,感謝各位一路的支持與相挺,才能發展到現今的規模,同時有台北、台中、台南、高雄等業務據點,並在國內的稅務會計軟體、審計軟體及 ERP 軟體佔有一席之地。相對於多年前,資訊領域的進步可謂是一日千里、不可同日而語。不僅電腦硬體規格進步巨大,相對應的軟體技術、語音、圖形掃描、文字辨識技術等更臻成熟,尤其網際網路的發展更全方面影響到所有個人及企業的日常生活。

  近年政府力推無紙化作業,如網路申報、電子發票、電子帳簿等政策引導下,我們不停的與時俱進並利用各種技術提供給客戶更全方位便利的服務。奇勝新世代產品:我算算企業管理系統(內含電子發票系統)、憑證 e 化 ,及2020年推出的全新線上客服,除了遠端操作、文字對話並結合APP免費語音功能,不斷精進奇勝客戶服務品質。在各種系統發展的過程,我們也不斷在反思奇勝的價值所在,能繼續為客戶提供什麼加值的服務。

  奇勝致力於優質的軟體產品、新的技術與最親切的服務。為了更好的表達品牌精神識別,以及貼合數位時代,2020年發布全新 logo,由圖像Hi表達溫暖親切的意象,簡潔俐落的線條體現奇勝為客戶化繁為簡的精神。期待以全新的企業識別與數位服務,隨著資訊科技不斷進步,與客戶一起成長享受新技術所帶來的便利與效率,更期望各位合作夥伴與奇勝共創下一個30年!

奇勝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